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食咗阿膠面色好






人越大越需要學養生,面色好緊要,唔通日日都靠美圖秀秀咩!生完細佬後,身體比以前差左,畢竟今次同上胎相隔八年,身體已經唔及當年,而且日日要湊仔,再加唔夠瞓,缺乏運動,血氣明顯差左,行少少斜路就喘氣,同埋成日見頭暈,自己feel到身體開始差,係時候要諗辦法搞搞佢!

不嬲都知阿膠係好野,不過又吾識點㷛黎食,見到電視「萊特維健-阿膠氣血寶」廣告,一日食4粒就搞掂,即刻想買黎試吓。




阿膠氣血寶有4大功效:

補氣補血好多女性都有氣虛血弱問題,其實女性先天受月事問題影響,氣血循環較差,加上食生冷野、辛辣及甜膩食物,平日又缺乏運動、工作壓力大及睡眠不足等,容易令氣虛血弱情況加劇。而在中醫的角度,氣血不足不但會影響外在的皮膚質素,更甚是會損害內在的臟腑健康,令容顏及身體出現衰老現象。

現今藥理實驗證明:阿膠具有強大的補血作用,能改善骨髓造血系統,提高紅細胞、白細胞、血小板指標。而且阿膠富含18種氨基酸,並包括8種人體必需但自身不能合成的氨基酸,具有升高紅細胞和血紅蛋白的作用,可促進造血功能,加上當歸當參的相輔相,補氣同時加補血!萊特維健「阿膠氣血寶」效調和氣血,減少手腳冰冷,促進全身循環,打通被堵塞的經絡,調整最佳狀態。

舒緩月經不適好多女仔M黎時都有好多吾同症狀,情緒低落、容易暴躁,身體特別疲勞,整天渴睡兼腰酸背痛、皮膚粗糙、面無血色,一下子就像老了十年。以為只是短暫影響?原來這種氣血不足得不到補充會長遠累積,令身體狀況逐漸變差,更甚是會令女性提早衰老、殘樣盡現!「阿膠氣血寶」當中的珍貴四大成份能補血益氣,活血,有效舒緩月事不適及減輕痛楚。

美肌養顏美貌是天生,但保養則是後天,女人肌膚好不好,其中一種指標就是看氣色好不好,而好的氣色主要就是看足不足。不足,臉色蒼白,會給人一種病態感﹔充足,皮膚才可以白裡透紅。女人想要補足氣,內在的保養十分重要。

萊特維健「阿膠氣血寶」的膠原蛋白類成分能夠更好的水解,有利於人體的消化吸收。阿膠氣血寶」堅持選用的高品質東阿縣阿膠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更好,主要表現為“上火、滋膩礙胃”等副作用小、更容易消化吸收,減少皮膚暗啞,為身體補充氣血,通行血脈,加快皮膚新陳代謝,使皮下囤積的色素排出體外,色斑自然消失,面色自然紅潤。


增強體質-現代女性生活忙加上病菌橫行;尤是年過四十或經歷過生兒育女的女性元氣大不如前,身體氣血不足,容易出現不精神、健康狀況下降、免疫力大減的問題即使服用名貴補品,若不對症下藥同樣無補於事。

萊特維健「阿膠氣血寶」採用上乘阿膠,增強免疫細胞群,並能延緩腎、肝等解毒器官的退化,更有助增強體質調理女性體內氣血狀況,特別適合產後女士,補足氣血,帶氧份至全身細胞,改善五臟六腑,增強體質,為身體打氣




希望食完後可以面色紅潤,Keep 住氣力同兩個仔仔繼續跑跑跳跳!



成份:阿膠, 當歸, 黨參, 月見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